慈宗法門
令咒力無損的〖 八名普密陀羅尼 〗· 梵音



佛經中記載的很多咒語,神用威猛,功德巍巍。但行者初期持咒時,往往不得力,效果顯現很慢,雖然後續隨著持咒數量增多、質量提高,威力會逐漸顯露,但持咒初期,往往因各種原因導致持咒效果不理想,耗散很多。這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困擾。

【八名普密陀羅尼真言】

八名普密陀羅尼,又稱:八名普密神咒、八名陀羅尼。所謂八名者,兩部相關佛經如下解釋:

一名功德寶藏。二名莊嚴象耳。三名善勇猛。四名勝諦雲。五名滅熾然。六名微妙色。七名嚴飾。八名金剛。(玄奘譯《八名普密陀羅尼經》)

一名象耳。二名妙莊嚴。三名功德寶海。四名無動。五名真實雲。六名可愛色相。七名焰光。八名妙色。(法賢譯《佛說祕密八名陀羅尼經》,法賢譯本云:此八名,即是金剛手菩薩的祕密八名。)

【八名普密陀羅尼之功德利益】

持此咒,可解決持咒長期沒有感應、不見效果的問題,可以完整無缺地顯現出所有咒語的強大威力(神用祕密始終無損,威德廣大事業易成)。

持此咒,七俱胝那由他百千劫(約7000萬兆年)不墮三惡道,臨命終時諸佛菩薩現身面前安慰說法,命終升兜率陀天奉事彌勒。

《八名普密陀羅尼經》云:

〔圓滿咒力〕善男子汝所受持諸上明。咒神用威猛功業難成。雖後為益或初暫損。今有八名普密神呪。威德廣大事業易成。神用祕密始終無損。能受持者必獲利樂。

〔不墮惡趣〕若有得聞此八名咒。於當來世經七俱胝那庾多百千大劫。不墮地獄傍生餓鬼。

〔命終見佛〕將命終時身心安隱。見有諸佛及諸菩薩來現其前。為說大乘甚深法要。

〔升兜率天 彌勒為師〕既聞法已。必得往生覩史多天奉事彌勒。後隨彌勒下贍部洲。行願漸增乃至究竟。

〔鬼神護衛〕佛說如是普密咒時。八千俱胝(八億)諸惡神鬼。皆生歡喜舍離毒心。歸佛法僧斷惡修善。俱詣佛所發誠諦言。願常護持此大神咒。令受持者身心安樂。

〔善願皆得 恆憶宿命〕佛言善哉如汝所願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歸佛法僧及金剛手。能處閒靜堅修梵行。親近制多受持讀誦。所求善願無不皆得。乃至無上正等菩提。恆憶宿命無有忘失。

《佛說祕密八名陀羅尼經》云:

〔所求易得〕爾時世尊告金剛手菩薩大祕密主言。如汝本部號金剛部。於持明藏中最上甚深祕密之法。眾生淺識根器狹劣。於祕密義難信難解。汝已先說難信解法。汝不依法非曰聖人。得名不善亦曰難調。金剛手我今於汝金剛部中。略說汝之祕密八名及陀羅尼。是陀羅尼若持誦者。於諸所求易得成就。

〔滅無間罪〕若人聞此陀羅尼經。發至誠心受持讀誦者。是人所有無間罪業悉皆消滅。持是經時法威力故。

〔退魔驅惡〕所有八萬四千俱胝那由他諸惡魔眾。退散馳走十方世界。

〔具戒 梵行 寂靜〕若人聞此陀羅尼歡喜願樂者。是人不持戒者得戒完具。非梵行者得成梵行。非寂靜者得成寂靜。

〔諸佛歡喜 願求令得〕乃至得見諸佛菩薩歡喜安慰。施所求願令得成就。

【八名普密陀羅尼】

阿嘚,哇嘚,納嘚,喀啦嘚,枚,瑪,穆剋,薩哇,嘎嘛,薩塔尼,嘿,密,噼唎噼唎,悉添嘟枚,薩哇,嘎嘛,薩塔佳,曼啦,巴達,司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