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喜宗法門
唐密強力滅罪除障解怨殊勝法【不動如來懺悔真言】,含滅罪手印!


有個現象,有些人修行一段時間,有了一定的進步,學了一些聞思知見後,就覺得自己業障消除的差不多的錯覺。這個是要警覺的!

普賢行願品中:

業障深重、疾病難除,或冤親債主附體纏身、處處不順者請修唐密滅罪殊勝法【不動如來懺悔真言】

【懺悔真言儀軌】

即右膝著地合掌當心。而懺諸咎。(念誦)

我從無始時來至於今身。
所作眾罪十惡四重五無間等無量無邊。今對一切諸佛大菩薩前。深生悔恨發露陳懺。一懺已後更不復造。

【懺悔文】(三遍)

我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不動如來懺悔真言 】(108遍)

唵。薩嚩。播跛。娑普吒。娜訶曩。嚩日羅野。
娑嚩訶。

音譯

Oṃ,sarva pāpa sphuṭa dahanaṃ vajrāya svāhā.
嗡。 薩哇。拔巴。剖達。  達哈納。     哇積啦呀。司哇哈。

由誦此真言,實相理相應,諸罪如枯草,焚盡無有餘。

回向:持誦不動如來懺悔真言殊勝行,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如何發心正行隨喜回向,我亦如是發心正行隨喜回向。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瞭。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對不起我錯了我懺悔。祈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慈悲加持,弟子(你的名字)從無始至於今日乃至未來世。三業所修一切諸善。施戒善慧。乃至懺悔勸請隨喜功德。攝取現前。回向給弟子宿世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師長,六親眷屬。以及弟子所造作的罪業,願都能業障消除,離苦得樂,皈依三寶,往生淨土,花開見佛,早證佛果,廣度眾生。弟子真心祈請求懺悔。

【解冤文】(三遍)

解結解結解冤結,解了多生冤和業,
洗心滌慮發虔誠,今對佛前求解結。
冤冤相報何時了,趁此機緣生妙喜。
花開見佛,早成佛果,廣度眾生!!

有師兄看到修【百字明】消除業障法界資訊畫面:
一輪滿月,能量從月亮處  濃厚如水般流淌而出,將業障大坑一一填滿,滲透淨化著。誦百字明的人隨著咒力的增強,身上會不斷掉落出  血塊、毒蟲、蛇……這些掉落的東西都進入了有緣眾生(冤親債主等)的口中,他們心滿意足的消去了身影。

看到【不動如來懺悔真言】消除業障畫面:
烈焰驕陽,耀眼的光,直照業障大地,能量彙聚的火焰大手將業障的花草,小苗跟種子,連根拔起,焚燒殆盡。

誦不動如來懺悔真言的人,他的有緣眾生們(冤親債主等),見到了獲得了自己所需所求的事物,也出現了心滿意足消去身影的畫面,但也有很執著的冤親債主們,咒力的能量如甘露般滋養他們的同時,因果的鏡子也在他們面前不斷演繹著過往彼此糾纏的因果,直至他們鬆開了手(他們的手有直接捏在誦不動如來懺悔真言的人骨頭上的,也有抓著心臟的,也有拿著鐵鉤子狠狠鉤進身體的)。冤親債主們鬆手後,就能見到蓮花。有機會得以解脫。

結合我們的真心實意明瞭因果,以懺悔心,念誦這個咒語,就好像大火燒乾草一樣,能把我們百劫以來造下的罪業都燒盡無餘!此咒對於難以升起懺悔心的人特別適合,建議所有感覺業障深重、疾病難除,或冤親債主附體纏身、處處不順的師兄,都可以每天定量持誦此真言,回向冤親債主,消業除罪效果幾乎立竿見影!

有的冤親債主無論我們如何做佛事做功課回向給他們,他們無論受到多少功德就是不願意走,這是因為他們怨恨心太重,不願意原諒我們。不動如來法門對於嗔恨心的消除有特別的效果,因此在此咒力加持之下,很多本來嗔恨我們的念頭很重的一心要報復我們的眾生會有突然心軟了下來的感覺。

我們每天可以真誠心懺悔心持此咒108遍以上,回向給法界眾生和冤親債主,可以迅速消除累世業障,取得冤親債主原諒,再配合其他修行一起回向,很多病痛附體等病患會不藥而愈!很多困境得以消除。

此儀軌除了問請問題時修,平時完全可以作為消除罪業的功課每天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