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喜宗法門
南無不動佛心咒——看一眼,消無量業障。聞咒音,不入三惡道!

頂禮、供養、皈依出有壞應供正等覺不動如來!
     

《不動佛刹土莊嚴經》中記載:在此世界東方功德超群絕倫的現喜刹土,不動佛現今住世,長久住世,宣說無量法門。凡是往生於彼佛刹土者均具足稀有功德。誰持受不動佛名號,即蒙受彼如來垂念,一切邪魔無機可乘,全無嚴重冰雹、傳染病、災害等危難。任何眾生如若發心往生彼刹,即刻如同不退轉菩薩。其中詳細宣說了諸如此類對如來發心的高度讚歎。
      

看見別人生氣或自己生氣,念南無阿閦如來 ,阿閦如來過去世修忍辱和持清淨戒律而成的佛,生在其國土者皆相貌第一。
      

自己起了慾望的心,對方起了慾望的心(如有男子見你漂亮,想強暴你),一樣可以念阿閦如來,女孩子走夜路的要多念這個佛號。
      

看到人家懷孕,希望母子都平安,還可超度被墮胎的小孩。(南無阿閦如來)


不動佛的法門利益中提及,倘若有人造了所有的五無間罪,只要那個人在臨死時能看到不動佛的真言,就能淨除所有這些極重的惡業。為什麼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這五種惡業稱為“無間”罪?因為它們是那麼地沉重,以致如果造了這種罪,死後立即“無間”(不經歷其他轉世)地投生於最底層的熱地獄,那是最難忍的第八層地獄,其中的苦最為劇烈。但是,只要見到不動佛真言,就能全部淨除。
 

倘若有人造了非常沉重的障法惡業,那比破壞世界上所有的聖物(佛像、佛塔、佛典)還沉重,看到不動佛的真言,連所有這些惡業都能淨除。倘若有人造了非常沉重的誹謗聖者(擁有直觀空性的智慧,已成就見道、修道、無學道者,無論小乘或大乘)之惡業,看到不動佛的真言也能淨除。  


能夠實際好好的書寫、裱褙這真言,安置於佛龕上,在你的房裏看到它是非常好的。不只是在禪房,也可以放在起居室,廚房、辦公室、房屋內外皆可。那麼,在死亡的時候,如果你無法禪修,就只要看著這真言。只要視線不離這真言,就能完全關照你的來生,你不會墮入惡趣,而會投生善趣。這也適用於其他有情,甚至是動物,也們在死亡時無法禪修。如果它們看著這真言時死去,那是極大的淨業,極大的保護,解救它們出離惡趣。

拿眸。巴嘎哇嘚。阿球比呀。達他嘎達呀。阿哈嘚。桑呀桑布達呀。達底呀他。嗡。嘎嘎尼。嘎嘎尼。揉佳尼。揉佳尼。德揉達尼。德揉達尼。德啦薩尼。德啦薩尼。布啦滴哈達尼。布啦滴哈達尼。薩瓦。嘎嘛。巴讓。巴啦雅。阿球比呀。比覩。司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