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宗經典
清淨法身毘盧遮那心地法門成就一切陀羅尼三種悉地


諸天廚神咒

是諸菩薩說此偈已。坐而聽法。觀世音菩薩白言。世尊我為求悉地之人。或在深山曠野之中。持誦呪法。未得成就。乏少糧食之。以是義故。令退菩提之心。我今為此等善男子。說諸天厨神呪。即說呪曰


南牟喝羅怛那多羅那夜闍羅摩訶闍羅逗遛摩訶逗遛吽急速訶尼攝唵急速訶尼攝速


先以淨水洗鉢。置鉢淨巾上。復以淨灰於巾下。灰上舖巾。含水噀鉢。閉目誦呪。一百八遍。心念上妙天厨。於時諸天遣天童。奉送上妙之食。於鉢中滿。即起頂禮彌勒世尊。次禮觀世音菩薩。即當食之。餘者散施一切眾多生。若人同食不可盡。得此食喫。自然證悉地也。

將此呪呪人間食飲二十一遍。施與餓鬼。鬼得是食。免餓鬼苦。得生彌勒天宮。

若至飢荒之年。以此呪呪人間飲食千八遍。可眾人食之。令無盡矣。飢荒之年十五日。白月圓滿。燒香仰面。向天視月。誦此呪呪月千八遍。當念言。月光所照眾生普得飽足。無飢渴想。十五日午時。呪日亦得。准前發願。

每日常誦此呪千八遍。發願言。諸天王等。願以餘食。遣諸天神十方界所有餓鬼。普與食之。食已便離彼苦。若人能於三年。一日日不闕作此法者。其利廣多矣。捨此身已。得生西方淨土。現世生中增益得福。持諸餘呪悉得成就。

諸天廚神咒(參考讀音):
拿眸。啦德納德啦呀呀。嘉啦。嘛哈嘉啦。圖如。嘛哈圖如。吽。希讓。哈尼。各哩納。嗡。希讓。哈尼。各哩訶納。希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