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喜宗法門
淨除業障離橫死的阿閦佛咒


阿閦如來是法王多年主要的法門,法王開示說此法對於清淨罪障威力極大。

我問法王,金剛薩埵不也是淨除罪障的嗎?

法王噶瑪巴說是。但金剛薩埵淨除罪障比較是針對我們學佛的人,一個佛弟子如果違犯了各種戒律或是三昧耶戒等過患,我們可以透過金剛薩埵來懺悔。但是法王也說我們有沒有想過,有很多不是佛教徒的人,他們怎麼辦呢?

大多數人並非佛教徒,他的心想得更多、更廣。法王噶瑪巴說這個世界須要有更大的力量與修法,以幫助大家從災難中得到解脫,這就是不動佛的修持一個因緣,因為不動佛的修持跟不動佛的咒語,任何再重、再大的罪業,能夠透過修持這個法門,都可以得到清淨的。

如果繕寫此咒帶在身上,則永遠不會出現非時橫死。

無論是飛禽走獸非天任何眾生耳邊念誦,他都不會墮入惡趣。

眾生死後,念誦他的名字而以慈悲心持誦一百遍或一千遍或十萬遍,那麼即便是已轉生到地獄的眾生也能立即解脫。

無論是對著土、芝麻、芥子或水任何一物念誦撒到死者的屍體上或作沐浴後焚燒,或裝在佛塔中,或者繕寫此咒帶在死者頭上,哪怕他已經墮入了惡趣,也必定在七日解脫,轉生到善趣或者如願投生。

拿眸。帕嘎哇嘚。阿球啤呀。達它嘎達呀哈嘚。桑呀桑布它呀。達底呀它。嘎嘎尼。嘎嘎尼。嚕佳尼。嚕佳尼。德嚕達尼。德嚕達尼。德啦薩尼。德啦薩尼。布啦滴哈達尼。布啦滴哈達尼。薩瓦。嘎。巴讓。巴啦。雅球啤呀。覩。司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