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萬四千法
誦持:《佛說大如意寶珠輪牛王守護神咒經》可大富財盈滿


《佛說大如意寶珠輪牛王守護神咒經》

一:功德利益

此經經文很簡短,全經六百多個字,但是功德利益非常的殊勝,極不可思議,正如經中所言:善男子善女人受持這部經典感召的福德,能夠與一個人從初發心直到成佛這過程中所有福德的匯聚總和一樣多,受持此經的這個善男子善女人,他就是佛從口中所生的心腹之子。所以從這幾句話就可以窺見若受持此經的福德將是多麼的浩瀚,故能夠消除貧苦業障,轉貧苦為富樂。經中所說的牛王神,雖表面上是一位天神,實際上從另一部佛經《五大牛王雨寶陀羅尼儀軌》中可以看出,牛王神其實就是佛的化現,是佛在因地時所發的大誓願力成就了這個殊勝法門,因為世尊的願力的深廣以及願力不虛妄,故化現的牛王神珠天亦決定能滿眾生之願。

爾時如來讚言善哉。隨汝意說。我於往昔無數劫前。在因地時。發大誓願力。為諸眾生遍滿一切法界海中娑訶世界薄福下劣諸眾生等。願作大水牛王,銀蹄、金角、青琉璃、色青、大勢力。周遍法界為諸眾生。隨類應現。作大饒益。——《五大牛王雨寶陀羅尼儀軌》

地藏緣論壇的OOO同修,持這部經一年多,每天一百零八遍,感應很明顯,得財比較猛力,這位師兄的妻子也同持此經,曾夢見牛在嗅佛台,還追著用角刺她,驚醒後竟然進財。故勸在經濟上有困擾的同修、或者欲發大心行持菩薩道業、廣修布施、廣利眾生、廣做佛事的同修,皆可以輔修此法,若如法修持,決定能夠滿願。在具體的修法上,主要是恭敬至誠的讀誦經文,每天堅持,當然遍數越多越好,可根據自己條件隨緣安排,另外還可以恭敬的書寫此經,用淨水、種種香、花、果等供養此經,亦能夠得到不可思議的大福德利益。這位師兄曾請人用地藏占察的方式,請示地藏菩薩,這個法門能成為末法眾生歡喜的法門嗎?對眾生有什麼好處?占察得到的結果為第49輪相—— 求大富財盈滿。所以有緣能夠聽聞並打算修持這個法門的人,務必要有決定的信心,歡喜受持,如法修行,決定滿願。但這個法門與其他諸多佛法法門一樣,欲想得到經中所說的殊勝利益,還是有條件的,那就是很關鍵的六個字——“ 善男子善女人 ”,如果自己不是善男子善女人,那麼就會有種種的障礙,導致無法得到經中所言的殊勝大利益,或者只是得到較少的利益。何為善男子善女人?按照佛經中以及參照《瑜伽師地論》的相關開示,可以知道所謂善男子善女人,就是奉持五戒十善並孝順供養父母及三寶的男子女人,是名善男子善女人,因此欲修持此求財富的法門,一定要認真努力的落實五戒十善、孝順供養父母與三寶,如此決定順遂一切財富之願。

二、修持方法
每天最低讀此經三遍,每遍兩三分鐘。也可每天抄寫。

三、經文:出自《中華佛典寶庫》

http://www2.fodian.net/BaoKu/FoJingWenInfo.aspx?ID=X0202


附註一:《牛王經》殊勝功德利益簡介

1、受持此經典者,從初發心乃至成佛,身所有福德聚,是善男子善女人福德聚,與彼正等,當如是知。
2、彼善男子善女人,從如來口生佛心之子。
3、若是善男子善女人所在方所,即為有佛施作佛事。
4、是故汝等欲得一切如來真實慧者,應當一心讀誦此經,能速成就一切福德。
5、受持人能摧破魔軍眾。
6、讀誦人今世後世得福德無量。
7、書寫供養人今世後世得消滅無量億劫所犯罪業至阿鼻拔致位。
8、消除一切病苦,壽命延長。
9、得此寶珠一闕之分,致供養讀誦恭敬者,生生世世,轉諸貧苦報,能令得秘藏無盡果。

附註二:經文

佛說大如意寶珠輪牛王守護神咒經

阿謨伽三藏奉詔譯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波羅捺鹿野園中,為阿若拘鄰等五人,轉四諦法–輪。時會中有一天子,名曰牛王神,即從座起,曲躬合掌,頂禮佛足,而白佛言:世尊,我有隨心自在萬事滿足神咒,可利益諸有情,唯願世尊,哀愍聽許,我今欲說此大神咒。爾時佛贊牛王神言:善哉善哉,速可演說,我今欲聞。是時天子即說咒曰:

嗡。悉醍如。悉醍如。潘佳。潘佳。拿眸。哩醍嘎。部施滴嘎。阿啤佳。阿啤佳。金達嘛內。司哇哈。

時薄伽梵聞說神咒已,普觀一切,為諸有情利益安樂故,而說偈言:

世間諸眾生逼切諸貧苦
隨求資有福施與諸眾生
令得無憂惱術力勝諸獸
哀愍諸眾生施與諸珍寶
滿足諸希求齊等諸天眾
福力無等限

時薄伽仙、毗吉那仙,以歡喜信樂心,奉獻種種香華燈明,四事供養等,敬禮牛王神珠天,而說偈言:

塗香華鬘及燒香燈明飲食與錢帛
奉獻牛王神獸天納受悅預增勢力
威德神通遍諸色成種種色諸財寶
施與一切眾生類故我供養神獸天

復次,牛王珠天白佛言:世尊,若有諸善男子善女人,受持此經者,彼獲幾許福德聚,如是說已,佛告牛王珠:受持此經典者,從初發心乃至成佛,身所有福德聚,是善男子善女人福德聚,與彼正等,當如是知。彼善男子善女人,從如來口生佛心之子。若是善男子善女人所在方所,即為有佛施作佛事。是故若樂摧破魔軍,利樂一切;是故汝等欲得一切如來真實慧者,應當一心讀誦此經,能速成就一切福德。又於題名,有五種靈驗,何等為五。第一:受持人能摧破魔軍眾;第二:讀誦人今世後世得福德無量;第三:書寫供養人今世後世得消滅無量億劫所犯罪業至阿鼻拔致位;第四:消除一切病苦,壽命延長;第五:得此寶珠一闕之分,致供養讀誦恭敬者,生生世世,轉諸貧苦報,能令得秘藏無盡果。爾時佛說此神咒經已,一切眾會,皆大歡喜,信受奉行。

佛說大如意寶珠輪牛王守護神咒經

附註三:經中咒語讀音

唵悉底嚕悉底嚕(利)伴惹伴惹[言*曩]謨履底伽補瑟底伽阿毘遮阿毘遮真多摩尼莎賀

近似​​參考讀音為:

嗡。悉醍如。悉醍如。潘佳。潘佳。拿眸。哩醍嘎。部施滴嘎。阿啤佳。阿啤佳。金達嘛內。司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