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萬四千法
親歷! 此法可消貧窮業障,令你衣食無憂,應有盡有


釋通君(頓善)

【前言】謹以此文,供養經濟困難的佛弟子!

  此文乃根據我親身經歷整理而成。出家之前,因故欠下100多萬巨額債務,而且利息很高,怎麼辦?賣房?掛牌售賣,一直找不到買主,可能是因為房齡已近30年了,太破舊吧(因是高層,不可能舊改)。如果不能及時償還,後果不堪設想啊!

思來想去,只有求佛菩薩了!

於是,我就修起了“財法”(詳見下文),成效漸漸彰顯,經常莫名進財。終於,不到3年時間,我就把這100多萬巨債償還了。

在這裡,必須說明一下:一是我沒想發財,只求還債;二是此財法,我修得不好,念的時候,散心雜亂的,而且數量嚴重不足(具體念了多少不曉得,因為我念的時候,亂按計數器,念一遍不知按了多少次)。

實在是不可思議啊!感恩佛菩薩慈悲庇佑!感恩堅牢地神、大吉祥天女、四大天王慈悲救護!

人的這個色身雖然是“假”的,但倘若你沒有色身這個“臭皮囊”,你怎麼能夠修行呢?不可能吧!

慧律法師說:“色身雖然是臭皮囊,但你還是要照顧好它。因為它是即心即佛,臭皮囊就是道場,無常的色身它就是道場啊!”

所以呀,如果連飯都沒得吃,溫飽都解決不了的話,你怎麼修行得下去?不可能嘛!

因此,你若是經濟不盡如意,我教你這個“財法”,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有道是“法.輪未轉,食輪先轉”。無論如何,不妨一試。

因為,我所說的這個財法,都是有佛經依據的。

最後,再囑付一點:倘你求來了錢財,務必記得供養三寶。這是必須的!千萬不可吝嗇啊!切記!!切記!!!

經雲:“……滅貧窮報,富貴忽至,七寶如雨,無所缺乏;但當此時,彌飾佛法,施與貧乏,若有吝惜,財寶忽滅。”——《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另外,求來的錢財,千萬不能拿來做壞事、行邪道!否則,……(你懂的)!切記!!切記!!!

堅牢地神心咒:(註:堅牢地神心咒,指的是《堅牢地天儀軌》中的心咒,並非“安土地真言”)

【長咒】南嘛三曼達。達喃。嗡。巴拉巴。拉德尼。設哩。三曼達。阿達阿達。阿都阿都。比哩提威。比哩提威耶。莎訶。

【短咒】嗡。比哩提威耶。莎訶。

【怎麼修】先念長咒7遍,接著念短咒1080遍,再念長咒7遍。

【註】有位佛友說,他每天念地藏菩薩聖號回向給土地神。後來有一天,地神升職,臨去之前,傳授他三年必發的財神法——亦即每天念1000遍堅牢地神心咒,連續3年,必發!   土地神說:“謝君日日念地藏聖號功德給我。為謝君恩,今告君一財法,持堅牢地天真言,每日一千遍,日日不斷,三年必發。”

每日一千遍,念三年,不間斷,斷一日就要重新算起。

【附錄】堅牢地天儀軌

中天竺國大那蘭陀寺善無畏奉 詔譯(亦名輸娑迦羅三藏)

爾時堅牢地天及大功德天,俱共從座而起,白佛言:“世尊,若有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童男、童女等,常攝五根繫念至心,我地天及功德天,禮拜恭敬供養及念誦我真言者,……得無比無盡大福德,譬如輪王聖主福德;……得巨多廣大福;……庫倉充溢,七珍無限……即說咒曰:

曩莫三曼多母馱南(一)唵(二)缽羅(二合)婆(三)囉怛你(四)設哩三曼多(五)阿馱阿馱(六)阿豆阿豆(七)比裡底毗比裡底毗曳(八)莎訶

若有人誦持此咒滿足10萬遍,為最初法誦咒供養地天者,富貴無極、七珍無限,速成一切悉地。

【註】《佛陀的一生》記載:佛陀的修行,驚動了魔王波旬。於是,魔王派遣他的三個女兒前來魅惑佛陀……

魔王見佛陀不為魔女所動,大為惱怒,派遣魔軍前來妄圖殺害佛陀。

此時,堅牢地神現身護持佛陀,水淹魔軍……

能為佛成道降魔作證,可見堅牢地神應是佛菩薩之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