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喜宗法門
眾生所有業障報障垢重煩惱障悉能摧滅無餘的蜜耆兜神咒


浮律帝那。若無兜醯那。蜜耆兜醯那。若無兜醯那。遮浮浮醯那。若無兜醯那。烏奢浮浮醯那。若無兜醯那。睒婆咻咻醯那。究梨吒咻咻醯那。遮波都醯那。遮波都醯那。若無晝那醯那。烏奢咻咻醯那。遮兜梨那醯那。莎呵。


注音與釋義:
陀羅尼名:蜜耆兜:(梵文略),本意為:雷聲震響。古德譯為:金鼓。

浮律帝那(梵文略) (是產生粉碎、破壞力的根源)

若無兜醯那(梵文略)(毀滅卑劣損害者)

蜜耆兜醯那(梵文略)(暴力吞噉卑劣損害者) 

若無兜醯那(梵文略)(毀滅卑劣損害者)

遮浮浮醯那(梵文略)(搗碎各空間各維度層次的卑劣損害者)

若無兜醯那(梵文略)(毀滅卑劣損害者)

烏奢浮浮醯那 (梵文略)(燒燬各空間各維度層次的卑劣損害者)

若無兜醯那(梵文略)(毀滅卑劣損害者)

睒婆咻咻醯那(梵文略)(以霹靂閃電破壞掉卑劣損害者)

究梨吒咻咻醯那(梵文略)(以燒死,破壞、枯瘁卑劣損害者)

遮波都醯那(梵文略)(決定性的崩摧卑劣損害者)

若無晝那醯那(梵文略)(用烈火把卑劣損害者燒成灰燼)

烏奢咻咻醯那(梵文略)(以燒焦,枯乾、破壞卑劣損害者)

遮兜梨那 醯那莎訶(梵文略) (驅除、粉碎、消滅卑劣損害者。娑婆訶)。

誦咒七遍。黃色縷結作四結繫項。

此陀羅尼句。恒河沙等諸佛所說。其有書寫讀誦此陀羅尼者。此人恒河沙等劫。所有重罪惡業殷重悔過報障業障及以五逆一闡提罪悉滅無餘。

及餘眾生所有重病。障道。罪垢及以業垢。聞其所說悉滅無餘。

其中有書寫讀誦之者。所至到處國邑聚落山林丘塚。其中眾生得聞說此陀羅尼名。一經耳者命終已後。悉得往生阿閦佛國。乃至成佛不墮三塗。

行此咒法。於四月十六日在東向塔內。一日遶塔八十匝。於塔西壁下東向立。誦咒二十四遍。乃至七日七夜不得睡眠。須胡麻油燈若麻油燈七枝。安置塔四角頭。淨潔洗浴著新淨衣。不食酒肉五辛。遭中一食。我於爾時當現其人前。放大光明以金色手。摩其頂上即與授決。此人所有業障罪垢悉滅無餘。

ㄅ忍的納。匝恩的赫納。mo啃的赫納。匝恩的赫納。匝ㄅㄅ赫納。 匝恩的赫納。ㄜ蝦ㄅㄅ赫納。匝恩的赫納。鴉嘛巴咻咻赫納。咕了匝咻咻赫納。匝辦的赫納。匝辦的赫納。匝ㄜ遮那赫納。ㄜ蝦咻咻赫納。匝達納赫納。司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