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喜宗法門
眷顧女眾的妙喜淨土

通過《大寶積經•不動如來會》、《阿閦佛國經》、《悲華經》、《大乘悲分陀利經》等經綜合得知:「或有眾生宿業成就於無量億劫,應處胞胎受苦惱者,願生妙喜淨土。處胎即生妙喜之世界,尋於生已所受胎分永盡無餘,乃至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更不受胎。除此,過去阿閦佛還是菩薩時,就曾經發願東方妙喜淨土中諸女人,若有過失如餘土者,阿閦菩薩終不取正覺。故往生到妙喜淨土的女人,超諸天女人,諸天女人等功德福報不及妙喜淨土女人億萬分之一。妙喜世界女人衣服及莊嚴具,從樹而生隨意受用。妙喜淨土中女人無女人過失,更沒有娑婆世界女人的惡色、嫉妒、兩舌、惡口,也不與男子漏心交通。故若諸男子發淫慾心,至女人所以愛心視,須臾之間便離淫慾,而離欲心。若欲懷孕,女人以欲心視男子已便得妊身(可見懷孕由女人來決定),女人懷孕之時至於誕育,母子安適亦無穢汙,當妊身時,若懷男女,女人身心無有諸苦惱事,常受快樂如忉利天人身心所受上妙快樂。女人懷妊七日七夜,便可生產,當其生時受諸快樂有微妙音。女人產時亦無諸苦,更無魔事。」

然數千年來竟然沒有人向娑婆世界介紹東方妙喜淨土,實在非常可惜。

願諸大眾將不動如來功德法門的文章轉載分享,以接引更多有情認識、修學、求生「妙喜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