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喜宗法門
不動如來淨除業障呪


不動如來淨除業障呪
捺麼囉捺嘚囉(二合)也(引)也 唵葛(上腭)葛嬭葛(上腭)葛禰[口*浪]拶禰[口*浪]拶禰嘚[口*浪](二合)怛禰嘚[口*浪](二合)怛禰 嘚囉(二合引)薩禰嘚囉(二合引)薩禰不囉(二合)帝訶捺不囉(二合)帝訶捺薩唥末(二合)葛唥麻(二合)鉢囉(合口)鉢囉(引)禰銘莎(引)訶(引)
拔濟苦難陀羅尼經云。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至誠禮敬不動如來應正等覺受持此呪。先所造作五無間業。四重十惡毀諸賢聖。謗正法罪皆悉除滅。臨命終時彼不動佛。與諸菩薩來現其前。讚歎慰喻令其歡喜。復告之言今來迎汝。應隨我往所從佛國。彼命終已。決定往生不動如來清淨佛土。
---密呪圓因往生集

拿眸。帕嘎哇嘚。阿球啤呀。達它嘎達呀哈嘚。桑呀桑布它呀。達底呀它。嘎嘎尼。嘎嘎尼。嚕佳尼。嚕佳尼。德嚕達尼。德嚕達尼。德啦薩尼。德啦薩尼。布啦滴哈達尼。布啦滴哈達尼。薩瓦。嘎嘛。巴讓。巴啦。雅球啤呀。覩。司哇哈。